夏,讓我的詩行充滿生命的美麗,落英繽紛,銜起的每一片花瓣就能編織無數個美麗的景象。多想你是那個能研墨,能歌唱的搭檔,我的綠色詩行在你無比魅力的歌聲裡意蘊綿長。我會在你的視線裡獨舞,完成邂逅的心殤,讓春駐守心田吧,隻要春天到來,你就會永遠的心懷夢想。在這個夏季,我側耳傾聽,來自自然的風吟低語,講訴遙遠的你那個方向的花香。來不及,來不及的追尋,隻是怕那剎那芳華的等待,是曠世的憂傷。回憶那些已經逝去的黃金歲月,用一種側耳傾聽的姿態去追尋那些青春的記憶過往,追憶那些屬於我們的青春故事,心也開始溫潤爽朗起來。側耳傾聽青春的聲音,你會突然發現,那攝人心魄的動人樂章早已縈繞於我們心間。

側耳傾聽青春的聲音,你會真切體驗到它的唯美動人與攝人心魄……是誰在路上吟唱萬裡飄零的風雪,聽似淒涼卻擲地有聲、鏗鏘有力?我們重新審視來時的路,重新審視自我,再次側耳傾聽青春的聲音,才發現原來用不屈的奮鬥和永恒,堅持編織著不言放棄的夢想。音樂是比所有智慧和哲學都更為重要的發現,念想著貝多芬的名言,每一次點擊音樂播放鍵,都是一次新的征程。音樂總是最好的調味料,調味環境,渲染氣氛,改變心情。就像泰戈爾的飛鳥,看似不著痕跡,卻是一道不可磨滅的風景。側耳傾聽,音樂醒瞭,世界靜瞭,我醉瞭。你是一隻蜻蜓,點過我的湖心。然後我的記憶便以漣漪做裙,連寂寞都細繡綴錦,隻此,我的青春充滿迤邐。春風將絢麗大把大把地撒向大地,艷陽下便有瞭我們曾經聲聲的吟唱。今日,我側耳傾聽,可是風聲裡所有有關你的消息都叫靜謐,每一次的錯過都叫忘記。

青春原來是如此美妙,原來美妙的青春是以奮發向上努力進取的積極態度,和不畏艱難百折不撓的執著與堅持為前提的。青春在拼搏、堅持與進取中才得以永恒。雨,好短暫的一個生命,天地不過就那麼短短的一瞬間,一切就像被人打碎的鏡子,支離破碎。又是雨的凋零。我心疼雨,它的到來似乎就是為瞭落地,好悲。側耳傾聽這場雨……我喜歡雨,我欣賞雨。我倚在屋簷下,仔細感觸著雨的平凡的氣質。看一路的風景慢慢演變成曾經,春的和煦,夏的熾烈,秋的豐碩,冬的凜冽,都演繹成瞭人生路上旖旎的風景。不歷經“滿目蕭然,感極而悲者矣。”哪有“把酒臨風,其喜洋洋者矣。”隻要細心傾聽,就會發現到處是撲面而來的濃濃暖意,內心的湧動如種子發芽的欲望。

傾聽是一縷清風,它能吹散籠罩在人們心頭的陰霾。綿綿細雨在迷人的芳香中飄飄搖搖,攜來一陣清香娓娓講述著夢中的故事。濃濃的迷霧中那模模糊糊的記憶的身影已就浮現在腦中。依稀中偶遇青春的朝霞,是曙光,抑或是希望之光?無悔的青春演繹出一幅幅多彩的畫卷,亮麗的風景裝點著唯美的青春。傾聽宇宙的浩渺天籟般的歌唱,每個音符裡是否有我們曾經的追求和想象,那夢中在沙灘駐堡壘的孩子,會哭泣著看堡壘被風吹散,我用我的文字來填補新的沙子,你是否也是用文字來重新塑造追求夢想的憂傷。就完成我的獨舞吧,在文字裡,我隻是那單薄的無助的崖羊。隻要用生命傾聽,用靈魂傾聽,就能傾聽到夏天的腳步聲,煩惱和疲倦頓時煙消雲散,不由地湧起一份份內心的感動。

傾聽是劃破夜幕的流星,能給人們帶來光明;傾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,它能綻放生命之蕊,換取人們的信任。我們側耳靜靜傾聽青春的聲音,原來青春的樂章不都是高亢的音調,也會有連綿回環的低音,原來在最美的年華裡我們也會迷惘也會彷徨,原來在如歌的歲月裡我們也會莫名地感傷。我們迷惘,我們彷徨,因為我們想翱翔於天際卻始終無法練就飛翔的力量。我們感傷,因為我們揮灑瞭汗水卻看不到成功的鮮花綻放,因為如歌的歲月卻不經意地從我們的指縫間偷偷溜走。或許是命運的不幸註定要將自己繽紛多彩的夢撞碎,或許是天地的無情終歸要將自己夜以繼日的辛勤當作泡影放飛。側耳傾聽青春的聲音,原來青春竟不是如人們說的那麼美妙。

花上一段時間,傾聽你內心感受,這意味著你正走向成熟,傾聽內心的感受,盡情的把想說的東西說出來,做自己的最好的聽眾。把真實自我的想法寫出來,或者找個樂於傾聽的人說出來,這是思維和語言統一,是自我成長邁出的重要一步。以關心和理解的態度,去傾聽內心深處聲音,即使它聽起來天真而幼稚,也要予以理解和接受。隻有這樣,才能為心靈打開一扇門,讓更多的愛湧入其中。

人生,註定是傷痕
一些事,那些書,幾首歌,一個我
一個丟瞭心的人的獨白


YoDa 和風輕柔四層紗口水巾-海洋之星日本MARLMARL圍兜-macaron馬卡龍3入粉紅禮盒組【Mum 2 Mum】時尚防水換尿布墊-粉紅+桃紅
超時空戰警3D Dredd 3DBOTTA design 博塔設計 德國單針錶 UNO系列 219000哈利波特:死神的聖物1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- PART 1
arrow
arrow

    ps0y0c2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